醒也无聊,醉也无聊。

【灿勋】千帆

08






金钟仁最近无聊疯了。




边伯贤住了一晚国家公寓后不知道怎么回事,整个人搞特务一般,直接消失了。吴世勋电话不接,也不出来玩,他就只剩下朴灿烈这个相见两厌的货可以见了。




唉。




第三百六十次叹气之后,金钟仁抬眼一看,呵,连朴灿烈都不见了……




做人真无聊,活着没意思。




金钟仁无意识地又叹了一声,了无生趣地摸出了手机,第三百六十一次拨通了吴世勋的手机。




要是再不接,老子晚上就收拾包裹,住进吴宅!




可能冥冥之中真的有老天爷,电话那头懒洋洋的喂声传来,让金钟仁差点跳起来。




不会吧……早知道发誓有用的话,他妈的他该在打第三通就下毒誓了啊!




“小猪佩奇到底有几只眼睛?”




???




金钟仁还没从后悔的情绪里缓过来,突然情感卡顿了一下,脱口而出,“靠!打错电话了。”正要拿下来看怎么会打错,耳边那懒洋洋的声音相当不耐烦地啧了一声,“你要敢说你是在玩游戏,所以才给我打五百通电话,我打爆你的狗头!”




“我自己跟自己玩游戏?”




“这种事也就你做得出来。”




“我操你吴世勋!”




“呵。”吴世勋像是因为顾忌什么,没有如以往一般直接口头上恁死金钟仁,反而冷笑一声,只吐了三个字,“你等着。”




“我等着我等着!老地方,就等你来修理我。不来你他妈就是孙……”子还没说完,电话被吴世勋给按掉了。




金钟仁不但不生气,还挺乐的。终于他妈能出来个人说话了,就算是来吵架斗殴的,金钟仁也觉得爽。




当然,这爽没持续三分钟。




因为出去泡妞的朴灿烈一边说着电话,一边搂着个妹子,半途返回了。




金钟仁有些僵硬地对上朴灿烈那似笑非笑的表情,不想承认,也不敢承认,他的青梅竹马吴世勋是个乳齿阴险之人。




“世勋说你等着人来玩呢?”朴灿烈手里的电话没挂,就这样一边耳朵贴着手机一边冲着金钟仁说。




金钟仁:……




“寂寞了说啊,我让人来陪你。”




金钟仁:……




不知道电话里面说了什么,朴灿烈又笑了,不轻不重地嗯了一声,让金钟仁一瞬有些头皮发麻。




“那个……”金钟仁想试图抢救一下自己。




朴灿烈却直接拦住了话,一副明白的样子,“等人来了随你挑。”




“不是……”




“想喝白的?”




“不是!”




“那成,随你。”




金钟仁还想再开口,包厢门开了,哗啦啦的美女帅哥走了进来,有眼熟的有根本没见过的,款式挺全的,就是可惜金钟仁根本没啥心情欣赏。




他厌恶陌生人的触碰啊,美女不行,帅哥更不行!日,他们明明都知道!愤恨里,拼酒还拼输的金钟仁记得他最后有意识的时候拿着朴灿烈手机给那边一直没断线,听了全过程的吴小贱人赔礼认错了。只求大人不记小人过,眼镜的事他真的也很冤枉的!还有,他非常认真地回答了吴世勋最开始那个问题,小猪佩奇肯定是有四只眼睛,毕竟四眼怪才能得到你的垂青。




……






金钟仁第二天醒过来的时候左躺了一个美女,右边躺了一个帅哥。他连崩溃的时间都没有,冲进厕所就开始吐了。




吴世勋真的小肚鸡肠!




朴灿烈real助纣为虐!




金钟仁单方面跟他们绝交三天。








09




吴世勋最近有点烦躁。




冷眼看着金钟仁第一百零一次按掉边伯贤的电视后,转头笑得一脸猥琐恶心地冲着自家小不点痴汉笑,温柔得能开出朵花的注视着自家小不点把牛奶喝光后,极其不要脸地抽了张纸巾一点一点小心地把小不点嘴巴边那一圈白渍擦干净。




温柔,细心,又格外认真。




吴世勋看得想吐。




眼见着金钟仁帮小不点擦完嘴后,拿出仍在一边的手机,就要讨好似地递到小不点的面前,吴世勋终于忍不住。




“世湛,你该去弹琴了。”




结果,某人比吴世湛还要快回答,“太严格了吧,我说吴世勋,你……”




吴世勋控制着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勉强压住了想打爆金钟仁狗头的冲动,只摸了摸吴世湛的头,温和却不容反驳,“去吧。”




吴世湛虽然这几天跟金钟仁玩得很嗨很高兴,奈何控兄属性从小携带,即使不太乐意放弃手机游戏去弹钢琴,到底也不敢反抗,只乖乖地点了点头,转头往楼上走。




金钟仁看着那乖巧小萝卜的样子,心都要萌化了,一边星星眼地看着,一边还能控诉地瞪向吴世勋。可说是非常厉害了。




“喂,你他妈小时候不幸福能不能别把怨气发泄在小宝贝身上!”




呕。吴世勋恶寒的同时实在忍不住,一巴掌狠狠拍在了金钟仁的头上,压低着声音,咬牙切齿,”你他妈再敢这样叫他,我让你一辈子进不来。”




“!!!”金钟仁咬牙,心不甘情不愿,“算你狠!”




“从现在开始,离我弟远点,距离必须超过三米,否则我打死你。”




“你他妈是魔鬼吗!”




“谁叫你是个恋童癖!”吴世勋说得无比嫌弃。




“???我他妈什么恋童了???”




“刚刚!”




“我只是喜欢弟弟而已!




吴世勋没忍住又一巴掌拍下去,”不许喜欢!“




”草!你想哪里去了?我他妈是把他当儿子好吗!!!“




谁知吴世勋不但没松口气,反而冷冷地看了他一秒后,一字一字道:”你,去,死。




金钟仁:……




灵机一闪反应过来时,金钟仁激动得没压住声音,“我他妈一点都不想要你这样的儿子!!!”




吴世勋还没来得及回答,刚好转过身来,有话要说的弟弟似乎被金钟仁的怒吼声给惊了一下,“哥哥。你们在吵架吗?”




吴世勋僵硬的一张笑脸,摇头,“没有,他突然发疯而已。怎么了?”




金钟仁那变脸速度明显比吴世勋专业多了,温柔得能滴水的声音,“我怎么会跟他吵架呢,小宝……咳咳,湛湛不要担心,乖乖去弹琴,弹完了钟仁哥哥带你出去玩~”




呕。




吴世勋被那荡漾的语气又恶心了一次。




吴世湛也习惯了两人偶尔就不正常的声量,不作太深追究,点了点头后,有些眼巴巴地看着吴世勋,期期艾艾地问了句,“哥哥,你上次说,如果乖乖听话的话,就带我去游乐园玩的话是真的吗?”




吴世勋嘴角刚动了一下,金钟仁已经点头如蒜了:“蒸的蒸的蒸的啊!”




吴世勋:……




金钟仁笑弯了眼睛,“小宝……咳咳,湛湛想去哪个游乐园?这附近好像没有可以让湛湛玩的游乐园,日本迪斯尼怎么样?明天带你过去,还是去美国那边?美国那边飞机要飞比较久,湛湛会不会太累了?还是日本好一点,也近……”




吴世勋:……他真的好暴躁,好想杀人。




吴世湛眼睛亮晶晶地看着吴世勋,有些小羞涩,“只要是哥哥带我去,都好玩。”




吴世勋勉强扯了个牵强的笑,“你先上去,明天带你去游乐园玩,好不好?”




吴世湛笑出了酒窝,用力地点了点头,“好!”




目视完吴世湛上楼进门后,金钟仁就很不开心地抱怨,“那破游乐园怎么能让湛湛去,再怎么说,至少也要去个迪斯尼……”




“闭嘴。”




“我不!”




“那就给我滚出去。”




“我不!”




“金、钟、仁!”




“干嘛干嘛,你不能因为朴灿烈最近有了新欢不来找你,你就把气都发在我身上啊!”金钟仁狗急跳墙了。




emmmmm……然后,他真的被吴世勋给赶了出去。






10




“你他妈一天到晚骚扰我,几个意思啊!”金钟仁蹲在吴家大门外,一边抠脚,一边对着电话那头的人翻白眼。




“我不就忙了几天,怎么已经不认识这世界了?!”边伯贤的声音很惊恐。




“说人话。”




“他妈的,银海这已经三天没半个人了啊草!”




“呵。”金钟仁冷笑,“准确说,是十天。”




“what???”




“朴灿烈最近迷恋上了一朵辣椒花,正你侬我侬的,最近都爱呆在老猫那。你去那找人呗。”




“草!换大本营,你们倒是跟我说一声啊!”




“就朴灿烈那厮在那鬼混,我们说个屁?”




“那你人呢!?”




“我在世勋家。”




“……等等。”边伯贤觉得有些魔幻,“你什么时候跟吴世勋在一起的?那个四眼他玩腻了?”




“你脑子有坑吧边伯贤。”




“你们没在一起,你在他家腻歪了一周,不出来玩几个意思???”




“妈的。这么恶心的话能不能请你不要再说第三遍了。”




“很恶心吗?我觉得还好啊。”




“我来世勋家是养儿子的,你懂个屁。”




“……………………”




金钟仁脸色瞬间黑了,“你在脑补什么?”




“这个社会真是让人措手不及。”




“?”




“我就去小岛玩了十来天,回来后竟然男男都可以生子了。”




“……………………”




“佩服佩服。”




金钟仁突然超级心平气和,“世勋家你知道吧?”




“怎么?”




“我等你,过来吧。”




“干嘛,让我过去见你儿子啊?”




“过,来,让,我,打,死,你。”




“……不就知道了你一点小秘密,有必要杀人灭口吗?”




“这话你怎么不敢在朴灿烈面前说啊?”




“说什么?”




“说他男男生子啊!!!”




“你是不是有病?”边伯贤仿佛看智障的口气,“他交的都是女盆友,男你妈的男。”




“……那吴世勋呢?“金钟仁强行挽尊。




”这不和你生了吗?“




”……我一定要杀了你。“




”别介啊,说真的,那小四眼真处理了?“边伯贤有些小意外,”我以为世勋这次走了点心,不说一年,起码撑个半年没问题。“




”……你他妈怕不是瞎的。“




”还别说,我确实有点瞎,竟然没看出你能拿下吴世勋。“




”……“




”朴灿烈知道不?我快到老猫这儿了,待会帮你传个话?“




”……我他妈那天不是故意不去捞你的!!!你以为老子就好过了???朴灿烈去做眼睛手术,吴世勋差点没把老子给活剥了皮,我他妈多羡慕你当时住在国家公寓你知道吗!!!“




”……那你把我的信息全他妈发给那个混蛋又是怎么回事?”边伯贤说到已然是咬牙切齿。




“emm,哈哈哈,咳咳,那个啥,最近阿秀好忙,我都找不到他,我得给他打个电话,就这样呗,溜了溜了。”




”嗯,你慢走,我去跟朴灿烈聊聊你最近在世勋家养儿子的事,再见了。“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不好意思,我一个白人,跟黑人不可能是同根生的。“




”……“




”对了,你们儿子叫啥名字。“




”是吴世勋的弟弟回国了!可、以、了、吧!“




”世……筠?“




”筠尼玛阿筠,是湛啊!湛湛小宝贝!“




”……“




”?“




”稍等,我去吐一下。“




”……我挂了。“




”我吐回来了。“




”……你到底要折磨我到什么时候。“




”到我爽为止。“




”那你他妈快去找个女人啊,实在不行,男人也行吧!“




”呵,我听说前几天朴灿烈给你找了几个朋友,你玩得挺开心的啊。“




”……“




”怎么,决定跟咱们灿烈哥哥一样,快活人间了啊?“




”……“




”我听说昨天那位新欢昨天把K给砸了,咱们烈哥一句话都没有啊,宠得上天了。你什么时候也来一段这种神仙爱情?“




金钟仁不仅没有生气,反而摩挲着下巴,有点怀疑,又有点贱的样子,”我说伯贤,一直没问你消失的这十天到底去哪里了?“




”……“




“你不会是被那张家三公子给收了吧?”




“滚!”




“我操!真的啊?”金钟仁大笑,“可以啊伯贤,没看出来啊。”




“金钟仁,你真不想活了?”




“别介啊。你想想看当初咱勋宠那小四眼,那不也捧在手心里的,你当初不还羡慕呢吗?说要是勋有天能接送你上下学,你做梦都要笑。现在你梦想成真咯~”




“呵呵。”




金钟仁还待再说,车窗玻璃突然被敲响。他懒洋洋地抬眼看——




边伯贤冷着眉,含着眼,正歪着嘴冷冷笑地盯着自己。




金钟仁:………………………………………………………………









 
评论(5)
热度(1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雅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