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也无聊,醉也无聊。

【灿勋】有个牛逼的男朋友是种怎样的体验?

知乎:有个牛逼的男朋友是种怎样的体验?

 

白玖玖,跪下对我的茨林弟弟说对不起!

 

编辑于 2018-11-29

233.3K赞同  1127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首先,泻药 @ (* ̄(エ) ̄) KAI

 

我的男朋友太牛逼了,就算我说了你们也体验不到这种爽感。

 

886

 

 

——————————————————————————

 

额= =

 

好吧,我举几个简单的栗子。

 

✿我男朋友游戏打得很好。

 

他玩过一段时间J3,后来忙,就A了。

 

偶尔被我叫来打jjc,拿个气纯小号,喊个长歌,我万花自闭操作,还能闭着眼睛上2400.

 

飘飘欲成仙的道长,拿了支小树枝,犹如举着把轩辕剑般,分分钟教你做人。

 

懂吗?

 

关键是他不仅操作秀,他贼欧。他外号鱼,朋友都喊他欧洲鱼。

 

我们是因为YYS认识的,我那个号可以500抽一个SSR,算是烂掉了吧。自从他把他的号给我玩后,我就非常干脆直接地把我那个废号扔仓库了。

 

结果……

 

也就一两个月吧,有天我心血来潮,登了原来那个破号。

 

呵呵,已经日月同框了。

 

他说过一句极其经典的话,在我们朋友圈里广为流传:抽考游戏有什么好玩的?十连3个ssr,2个sp。无趣。

 

无趣。

 

你没看错。

 

他没被打,一定是因为有我这个伟大的男人站在他的身后。

 

基本上,我在哪个游戏上吃瘪了。撒撒娇,磨磨他,耍耍赖,一周后,我就能从小白成为爸爸了。

 

因为,他会站在我身后。≖‿≖✧

 

狐假虎威,懂吗?

 

像是农药那种,就更没什么好说了。

 

我0-8,中路鬼神。

 

可我战绩胜率99%。◕‿◕。

 

懂吗?

 

你们又没有这样的男朋友,怎么可能懂~

 

———————————— ——————————————

Emmmmmm

 

我没有秀恩爱啊,不是你们让我答题的吗?

 

什么叫他只有游戏厉害啊?

 

✿我男朋友不止游戏玩得好,书也读得特别厉害。

 

我是大学才认识的他,所以之前不太清楚。以下都是摘抄于他朋友白:

 

-泡菜鱼那混蛋儿的人生,就没有第二这个数字。

 

-我跟你说,高中有一次忘记是什么考试了。他说他考砸了,要好好复习一段时间。那两周,真是谁喊都不出来的。老老实实地在家里学习了两周,你说他是不是哪里有问题?

 

-他考差了?

 

-恩,考差了。第二名那次差他三分,他说他应该要有危机感了。

 

-我危机你他妈个大锤子!(这是白的原话。)

 

他属于玩得开,又不落正事的那种。对自己人生规划得特别清楚明白,什么年纪做什么,算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原本,他大三应该就出国了。

 

不过,最后选择延期。他说这算是他人生的第一次妥协,让我别再因为这个跟他闹脾气了。

 

至于,为什么妥协。

 

当然是因为命运让他遇到了我这个美丽的意外咯。╮( ̄▽ ̄”)╭ 

 

其实,说是闹脾气,也不太准确。我只是关机了几天,没回消息,没回电话,没上游戏,没上课而已。

 

不过我这人特好哄,他说,“不去了,我等你一起。”时,我就什么气都消失光光了,蹦地跳进了他的怀里。

 

旧情复燃得乳此快,说起来我也有点脸红。

 

 

————————————————————————————

 

= =

 

你们真的好麻烦。

 

不要抠我的字眼好吗?

 

我是个理科状元,不需要学习语文,谢谢。

 

说他丑?

 

噗。

 

你们等一哈,我去校论坛翻翻那些迷弟迷妹们偷偷拍的他的路人照,再回来跟你扯。

 

✿我男朋友不仅游戏打得好,聪明,还长得毁天灭地的帅。

 

╮( ̄▽ ̄”)╭ 

 

就是这么牛逼,我也没有办法。

 

不要说没图就没有真相,你们听没听过,Q大的朴灿烈?

 

我男朋友跟他不相上下咯。

 

我们学校的女生在他面前都没有羞耻心的,真没开玩笑。我这个正宫就在旁边,也能堂而皇之地偷拍,要不是看她们可爱,我早就发火了。

 

可爱漂亮的小姐姐们,我大多视而不见。

 

那些鱼唇的没脸没皮的臭男生们,当着我的面,问他介不介意来个浪漫之夜广岛之情的,我真是跳起来就想爆锤他们的狗头。

 

本宫不倒,尔等永远当不成妾。

 

不约,滚吧。

 

—————————————————————————————— 

 

Emmmmmmmmmmm

 

说世上根本没有这样的人,一切都是我妄想症的。

 

我理解你。

 

蒸的。

 

因为我早就说过了啊。我的男朋友太牛逼,我就算说了,你们也无法感同身受的。

 

╮( ̄▽ ̄”)╭ 

 

最关键的是,这么牛逼的人,就是爱我!

 

他就是我的。

 

就问你们,气不气~气不气~气不气~~~~

 

略略略

 

 

—————————————— —————————————— 

 

我不怕扒皮啊。

 

不要再说我可爱了!

 

我这么酷拽的语气,你们语文到底学到哪里去了?

 

还有,我跟泡菜鱼不是最萌身高差。

 

你们手机怕不是有什么问题,总是把我拍得很矮是怎么回事?

 

我还没成年,我还会再长高的。医生告诉过我,我可以长到183!

 

等着吧,一群矮子小姐姐们。

 

 

✿我男朋友就是不仅游戏打得好,聪明,帅,而且还忠诚。

 

你们知道名人的烦恼吗?

 

就是他一言一行都在镜头下。

 

我想知道他做什么,在哪里,甚至都不用问他的。只要打开论坛,输入泡菜鱼,三个字——

 

什么都知道了,天下大白。

 

说起来,他到底多爱我。有很多还是从这里看出来的。

 

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懂吗?

 

哎,就跟你们说了,我说了也没用啊。你们又不懂╮( ̄▽ ̄”)╭ 

 

 

—————————————————————————— ————

 

哦豁——

 

还骂起我来了?

 

前面还在说什么玖玖小宝贝最可爱最萌最乖~

 

现在就说什么呵,男人。呵,大猪蹄子。

 

???

 

你们的爱果然都是假的。

 

还好,我有我男朋友。

 

想知道,我从论坛里知道哪些一开始不知道事?

 

 

 

 

 

略略略~~

 

 

—————————————————————— ————

 

说是可以说,但是!我那张耍赖发脾气撅着嘴等某鱼来哄的照片要是一小时后还没撤下来,我就……………………

 

就让朴灿烈以后出门都带口罩,大口罩!鸭舌帽,大鸭舌帽!!

 

你们以后就只能看到一团黑黑乎乎的东西,再也看不到那漂亮的眉眼,天颜的姿容!!!

 

哼O( ̄ヘ ̄o#)

 

 

—————————————————————————————————— 

 

行叭,既然撤了,就勉强还当你们是好盆友⑧。

 

就是他不是曾经上过我们学校的校报吗?

 

那个时候我还不认识他,所以没有关注。当时主持人列了好几个人,问他哪一个最帅,让他就那几个人排一下序号。Emmm,事到如今,我还是忍不住想吐槽一下这个主持人,真是,真是……干得漂亮!

 

论坛里的小姐姐们不是说了吗,他当时好像有些犹豫为难的样子,结果开口第一句就是不假思索地,“首先,世勋是第一。其他的,恩,……”

 

≖‿≖✧

 

我,第一。

 

我没有高兴得蹦起来哦,毕竟这是事实嘛~~~~~~~

 

小姐姐们都这么腻害,你们不是早都观察出来了吗?

 

他就敲敲敲敲极爱我~~~~

 

哎。

 

这么沉重的爱,其实有时也是一种负担的。

 

可惜,你们不懂。

 

 

—————————————————————————————— 

 

????????

 

???????????????

 

???????????????????

 

人跟人之间的基本信任呢?

 

对着我说,世勋小宝贝,我们一定帮着你保护秘密。我们誓死守护勋勋的这个帖子不被某鱼发现!

 

转头就把我的答案截图发给朴灿烈看?

 

呵,女人。

 

呵,男人。

 

呵呵,你们这群没有男朋友的单身狗狗们!

 

以为朴灿烈会修理我吗?

 

错!

 

大错特错!

 

错得离谱可笑!

 

我告诉你们,我只要捧着他的脑袋,对他mua mua mua用力地亲上三下。

 

他就不知道生气两个字怎么写。

 

一群渣渣们,哼!

 

 

—————————————————————————————— 

 

好啦。

 

三下有可能不够。

 

但是我爱你啊。

 

朴灿烈,我最爱你了。

 

Mua! (*╯3╰) mua! (*╯3╰) mua!(*╯3╰) mua! (*╯3╰) mua! (*╯3╰) mua! (*╯3╰) 

 

六下!

 

233.3K赞同  1127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精选评论

 

鱼:乖。

 

白玖玖回复鱼:够了吗QAQ

 

鱼:够了。


评论(19)
热度(77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雅雅 | Powered by LOFTER